《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测评规范》团体标准实施公告
  •  礼仪 ·
  •  礼仪培训师 ·
  •  礼仪培训 ·
  •  IPA ·
  •  学术论坛 ·
  •  专业能力测评 ·
2022-06-23

2022年2月23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团体标准规范优质发展的意见》。

       指出: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规范团体标准化工作,促进团体标准优质发展,经国务院标准化协调推进部际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鼓励基于团体标准提出国际标准提案,支持符合条件的团体标准组织承担国际标准组织的国内技术对口单位,推荐有能力的专家成为国际标准注册专家,鼓励团体标准组织建立吸纳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专家参与团体标准制定的机制。鼓励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用人单位在职称评定中增加团体标准的评分权重。

        2022年3月3日,《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测评规范》团体标准(T/CI 013—2022)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正式发布。

       《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测评规范》团体标准由美国国际认证协会北京代表处、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成人教育分会联合提出。

       本规范建设的目的,是为了制定礼仪培训人员的专业能力要求,规范礼仪培训专业能力测评体系,推动礼仪培训标准体系进一步完善发展。

       本规范将礼仪培训师分为初级礼仪培训师、中级礼仪培训师、高级礼仪培训师三个等级,并分别规定了相应的学习目标、核心知识点和能力要求。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测评规范》团体标准的实施,特指定华夏盛德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北京甦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测评规范》团体标准的实施单位。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