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认证协会(IPA)礼学专家委员会理事会会议》在沪成功召开
  •  IPA ·
  •  国际认证协会 ·
  •  礼仪 ·
  •  杨扬 ·
  •  郭品禾 ·
2022-06-28

20211月1日一年一度的国际认证协会(IPA)礼学专家委员会理事会会议在沪成功召开,国际认证协会礼学专家委员会理事长杨扬女士出席并主持当天会议,国际认证协会礼学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国际认证协会礼学专家委员会理事成员为当天主要参会人员。

会议现场成员就2020年度礼学行业各地发展现状做出汇报总结,并对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展开探讨,为接下来礼学行业的发展夯实了理论基础的同时丰富了实践经验。当天,会议通过2021-2022年度国际认证协会礼学专家委员会运作规划草案,2021年度礼学应用实践发展目标及2021年度国际认证协会礼学专家委员会选评标准。

国际认证协会(IPA)礼学专家委员会创积极发展礼实践及应用,助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世界和谐大同”认真贯彻落实礼仪社会实践,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推动践行文明礼仪、家风礼仪、素质教育等系列的实践应用。

国际认证协会礼学专家委员将依托自身的社会资源、信息资源、项目资源、高端人脉资源和媒体资源优势,为社会广大礼学文化研究者、礼仪教学工作者、礼仪事业推广者创造一个创新引领、开拓视野、促进成果转化与交流发展合作的优势平台。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