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简介
点击咨询详情
为了充分发挥国际认证协会(IPA)礼学专家委员会国际创和礼学实践及应 用,助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世界和谐大同”的仁人志士,积极投身到 礼仪专业人才培养,以礼立世,以礼兴邦,坚定地走文化自信之路,认真贯彻落 实礼仪社会实践,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推 动践行文明礼仪、家风礼仪、素质教育等系列的实践应用。
国际认证协会礼学专家委员将依托自身的社会资源、信息资源、项目资源、 高端人脉资源和媒体资源优势,为社会广大礼学文化研究者、礼仪教学工作者、 礼仪事业推广者创造一个创新引领、开拓视野、促进成果转化与交流发展合作的 优势平台。鉴于贵单位在业界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在此,我们诚挚邀请 您及您的企业加入国际认证协会礼学专家委员会理事会,成为理事、常务理事、 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同时我们也将更好更深层次的为 您和您的企业服务。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