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0-5661
//

IPA注册能力人才测评项目背景

随着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科技进步突飞猛进,知识创新、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不断加速, 以经济为基础、科技为先导的综合国力竞争日趋激烈,化人才资源成为关系国家竞争力强弱的基础性、核心性、战略性资源。

化人才资源是一种战略资源,围绕着创新型战略人才展开的争夺,越来越成为、国内乃至城市间竞争的焦点,寻找、聪慧 的人才已经演变成为一场旷日、异常激烈的争夺战。正确客观地认识我国人才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对于找准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确立人才工作的战略重点十分必要。

针对当前经济全球化和综合国力竞争的大背景下,为保证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层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事业健康发展, 中国早已提出“人才强国”战略,并作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三大基本战略之一,全面推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

明确指出“我们要把人才资源开发放在科技创新优先的位置,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机制,努力造就一批世界水平的科学家、 科技领军人才、工程师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注重培养一线创新人才和青年科技人才。”

认证协会在“人才强国战略”和“培养化创新人才”思想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邀请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参与组织建设具有化的能力人才测评体系,助力中国从人口大国向化人才资源强国转变的开发队伍; 造就一支规模宏大、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活力旺盛,既能满足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又能参与竞争的人才大军,为实现新世纪我国经济社会发 展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为此,认证协会根据人才发展方向,结合社会、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推出IPA注册能力人才测评体系和《注册能力证书》。 《注册能力证书》由认证协会印制颁发,持证者表明已经通过认证协会监管的相关课程培训及考核,具备相应的知识和技能, 达到了认证协会人才测评的能力标准。该证书是对从业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能力人才测评和创业培训的证明,可以作为学员晋升、 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和从业凭证。本证书编号为编码,其有效性可通过认证协会网站(www.ipa.org.cn)查询。

IPA注册能力人才测评体系和《注册能力证书》以 “培养化创新人才”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 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实现人才信息资源的科学整合和充分运用,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服务。认证协会根据企事业单位发展战略,通过能力人才测评,为企事业单 位提供科学、客观、详实的人才素质量化依据,为其长远发展提供化战略型人才储备。

证书效用表述:《注册能力证书》由认证协会颁发,该证书是对从业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能力人才测评和创业培训的证明, 可以作为学员晋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和从业凭证。本证书编号为编码,其有效性可通过认证协会网站(www.ipa.org.cn)查询。持此证者即表明已经通过 认证协会监管的相关课程的培训及考核,具备相应的知识和技能,达到了认证协会人才测评的能力标准。

IPA注册礼仪人才测评

注册礼仪人才测评是由认证协会授权华夏盛德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运营的IPA注册礼仪文化类人才能力测评推荐单位, 对于参加IPA项目人才测评,并经过考核合格的学员,可以获得由认证协会颁发的《注册能力证书》。

《注册能力证书》由认证协会颁发,该证书是对从业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能力人才测评和创业培训的证明,可以作为学员晋升、 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和从业凭证。本证书编号为编码,其有效性可通过认证协会网站(www.ipa.org.cn)查询。持此证者即表明已经通过认证协会监管的相关课程的 培训及考核,具备相应的知识和技能,达到了认证协会人才测评的能力标准。

专家团队

  • 版权登记证-ISE

  • 版权登记证-高班

  • 版权登记证-礼行

  • 版权登记证-少儿礼仪

  • 版权登记证-中华仪式

  • 版权登记证-中小学国学

京ICP备160650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