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第七期金牌礼仪讲师秘训班圆满结束!
2014-04-09

暨IPA3月24日-3月29日高班在上海成功震撼升级,全国业内人士及IPA的新老家人们有目共睹,在媒体或市场口碑引起高度关注!

 

 

再次掀起大家对学习并传播礼仪文化的信心!IPA又一全新震撼力作《金牌礼仪讲师秘训班》于2014年4月5日—4月9日在国内最具能量场源自西周的独立岛屿也是唯一的天然岛屿--太阳岛国际俱乐部全新升级震撼开班。

 

经过3月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讲师认证班》以及IPA《礼仪素养国际班》上海高班与素养班的学习,IPA礼仪素养国际班的老师们和国际注册高级礼仪讲师们热切完善更好的自己,为汲取更多的礼仪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他们的坚持和努力得到了自己与其他老师们共同的认可。

 

回顾这几天魔鬼式的训练过程,老师们被本次课程的高要求、高水准、高效性、多惊喜等许多的环节,深深吸引,学到就可以用,这正是许多礼仪老师一直想要寻找到的课程,所以老师们不分昼夜的训练,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吃饭,忘记了休息,一字一句的背,一遍一遍的熟练,老师们从一开始的不会讲、不敢讲、不专业、不流畅、不自信、不懂得团队的力量,不懂得爱、不懂得什么叫付出…从秘训第二天的不会讲,不敢讲,不专业,不自信到今天呈现出来的良好的讲课状态令人惊讶不已。这里面是杨扬老师和李颐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郭品禾老师的能量开发,还有助教老师的无私贡献和学员们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不负众望,到今天呈现出来的讲课状态,真是判若两人,行云流水。老师们在最后一天的全部流程试讲环节,自然、落落大方、充满了自信和爱的音符、整体划一的专业授课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通过几天魔鬼式的封闭训练,老师们瘦了一圈,但是内心却强大了许多,专业技能也提升了很多,懂得了作为真正的讲师怎么去外塑形象,内塑气质,包装自己,营销自己。

 

虽然只有5天4晚的学习,但是这五天四晚的知识远远超出了五天所涵盖的知识与内容,在这五天里老师们同进、同出、同吃、同睡,不仅提升了自己且收获了友谊。相信我们的老师们在以后礼仪事业中会更加辉煌。

 

同时祝贺IPA第七期金牌礼仪讲师秘训班圆满结束!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