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IPA中国区湖南省株洲市首场“企业家礼商培训”圆满举行
2014-06-27

2014年6月23日下午,IPA中国区湖南省株洲市首场“企业家礼商培训”圆满举行。

本次培训参加的是湖南省株洲市百余家企事业单位。 

 本次培训,主要中心在于帮助企业家朋友了解传统礼仪文化,让企业家在商务活动中更娴熟的运用商务礼仪,彰显良好的企业形象,并在企业、家庭中营造学礼、知礼、懂礼、用礼的良好氛围,让礼仪文化之花开遍全中国。

 本次培训是由IPA中国区高级礼仪培训师崔进老师主讲。同时也是湖南省株洲市钻石人力资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崔老师从传统礼仪到个人素养、从商务礼仪到职业素养进行了精彩分享,课堂上,企业家朋友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培训结束后,钻石人力资源公司的董事长晏小玲女士发表感言,她说:“公司引进IPA礼仪培训,其目的是能够切实帮助到株洲市的企业和家庭,通过礼仪培训和学习,提升涵养,让株洲市民由内而外的优雅起来。”同时也就是将礼仪文化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和单位感知礼仪的魅力。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