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IPA新华社报道:国际认证协会(IPA)关于新时期国际专业能力认证的规划与展望
2014-08-29

来自新华社的消息:8月12日,国际认证协会(IPA)职业认证工作会议在清华科技园文津国际酒店召开,协会新任秘书长JavierPaz先生、执行理事长MeyersStephen先生、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沙江先生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国际认证协会(IPA)关于新时期国际专业能力认证的规划与展望,其中杨扬女士发言表示:杨扬表示,北京华夏盛德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在中国区推广IPA的认证项目一路走来风雨兼程,从婴儿般的稚嫩到如今的茁壮成长,继而成为行业翘楚,顶天立地。公司的成功源自于与IPA的强强联合,整合国内众多知名礼仪专家和十多年礼仪培训行业的积淀,开发出一套适合培养国际礼仪人才的课程体系,率先在国内启动“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认证项目”,成为中国区独家授权推广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认证项目的唯一合作机构,同时成为专业从事社会礼仪活动专业人才的最具权威、最具资质的职业资格认证中心。

 沙江指出,国际认证协会精心策划这次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主要宗旨是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研讨、座谈,密切各合作伙伴和机构之间的联系,探讨搭建更广泛、高效的合作平台,推动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实现共赢。接下来,国际认证协会将继续在中国倡导“国际职业人”概念,坚持“掌控命运,活出精彩”的人生理念,诠释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和人生境界,开创21世纪中国“国际职业人”发展的全新模式。

市场人士表示,专业能力认证下放将带来政府与社会边界的更合理确定,在减少政府干预的同时发挥社会力量、民间力量为政府分忧。中国正处于经济发展的转型期,在这个时候,国际认证体系的引进,必将为中国提供更多高端人才,也为更多学员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

同时,建立规范化的国际职业认证体系,必将有利于提高中国高端人才的国际化管理水平,提高国际竞争力,这将有利于中国人才能够便捷地享受国际上先进的、高水平的教育培训和专业能力认证服务,对提高中国人才素质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原文报道地址:http://http://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8/21/c_126895696.htm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