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第八期IPA《金牌礼仪讲师秘训班》暨ISE国际服务效能管理师选拔授权复制班圆满结束!
2014-11-26

 热烈祝贺第八期IPA《金牌礼仪讲师秘训班》暨ISE国际服务效能管理师选拔授权复制班于2014年11月16日—11月20日在上海太阳岛国际大酒店圆满结束!

在过去的三年之中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认证管理中心已经成功的在国内开设IPA《金牌礼仪讲师》秘训班7期,IPA在中国区的独特运营模式,每期的秘训都是以:为学员搭建成长平台以及锻造持续不断发展的实力为鉴证,秘训班成功的将128位礼仪老师真正推上商业讲师的舞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让市场和行业为之惊叹的奇迹!同时在社会上形成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IPA一直秉承与国际接轨,走在市场的最前沿。

 

纵观国内礼仪市场整整六年的飞速发展,现在已经到了的清盘的阶段,那些只会讲“仪”的课程者,终将会被市场淘汰……礼仪必须成为持续不断的督导管理系统工具才是王道!也是礼仪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礼仪如何在各个行业领域内有效的运用并落地执行?如何成为各个行业的有效的咨询系统?如何成为各个企业基业长青的终身顾问系统?IPA与“ISE”紧密联手打造的“国际服务效能督导体系“应需而生!这是我们IPA第八期《金牌礼仪讲师秘训班》老师们的荣耀!

回顾第八期《金牌礼仪讲师秘训班》这几天高要求、高标准、高强度的魔鬼式训练,其唯一的目的就是为ISE国际服务效能提升培训中心交付可执行高标准落地培训的金牌礼仪讲师,也是ISE研究院首批选拔的研究员的大平台!本期秘训集合了国内心力资本第一人郭品禾导师的礼仪内修能量之旅;礼仪专业课程内容传授复制了杨扬导师积累14年培训行业的授课经验,100%的原版服务礼仪课件、沟通礼仪课件内容100%复制,全面复制ISE服务效能体系模式—在银行,高端物业,政府机关等相关行业落地运用辅导,学会可以在各个网点2+1+1的服务模式!同时本届秘训增加IPA礼仪专家委员李颐老师结合多年实战关于“蝶变”的系统训练方案!5天4夜时间过得很快,在毕业通关时老师们呈现出来的良好的讲课状态,超强的气场和控场能力、整体划一的专业授课水平得到了所有导师的高度认可。我们绝对相信这样高标准的老师将是市场所最需要的老师,也是最能将培训落地执行的老师。将能够代表ISE服务效能培训中心将培训落实到企业中,帮助企业达成服务效能的提升。“实用实效,体系完善,落地辅导,循环复制”相信各位金牌礼仪讲师经过国内仅此无有的培训体系的学习,带着满满的正能量和传播礼仪文化的使命,未来的礼仪之路更加辉煌!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