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礼文化修养师系列课程之【左手《论语》右手《弟子规》应用之道】精彩报道!
2015-05-11

2015年5月10日恰逢母亲节期间,国礼文化修养师系列课程之【左手《论语》右手《弟子规》应用之道】课程在上海完成了版权定制化复制、实效落地4天集中封闭式训练,这是即”缘聚三孔 礼汇友人”游学之后的又一堂令所有礼友期待的国礼文化传承课程。

《IPA国礼文化修养师》培训班 — 左手《论语》右手《弟子规》应用之道】的课程内容主要包含全年私教陪读40周+导师全年函授+4天集中封闭复制训练+儒释道三家道场游学+导师总裁班授课现场聆听等诸多学习内容及体验方式,传授指导学员如何将国礼文化系统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的课程当中,增加课程的内涵深度,丰富课程的文化构架和知识体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将国学与礼仪相结合,延伸国礼文化。

本次集训课程由有四十年沉淀的IPA国礼导师---胡素先生全程传授, 完善的课程体系、丰富的实战经验、倾囊相授,一对一点评、指导,帮助学员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针对社会、政府、企业、学校、家庭、个人等六大群体的授课方式及技巧,力求将复杂的国学知识简单化让学员轻松复制,更重要的是能够很好的应用,互动性强,学员学习和参与的积极性极高。

这是一堂所有文化传播者们的“立业”之根的课堂,本次集训:

1、为学员提供国礼文化交流平台,结识志同道合的礼友,拓展人脉圈;

2、7套课件全部打包复制;

3、让学员真正的理解礼文化的精髓;

4、传授学员如何将“国礼文化”融入课程;

5、导师手把手教会大家针对六大群体的授课技巧;

6、帮学员真正读懂、理解、吃透6大群体的应用之道核心技术;

7、增加培训课程的内涵与深度;

8、让大家成为真正的名副其实的“礼仪培训师”;

9、使学员课程的复购率飙升!

……

成长与进步不是与他人做比较,而是不断胜过昨天的自己!

四天的学习紧张而充实,先生作伴、国礼浸润、笔墨为亲,大家已深刻理解国礼文化的精髓,并将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了自己的课程演练当中,做到了即学即用,实战实效;同学们完美的表现赢得了导师的鼓励与赞赏,同时导师深厚的国学底蕴令人折服,其灵活的授课方式,也受到了所有学员的一致好评。

四天的全情投入与洗礼、国礼文化之根的不断滋养,以及强大的知识和学习体系做支撑,IPA国礼班全体学员犹如那一朵朵不断盛开的最明艳且永不凋零的花,尽情的绽放着属于自己的独特之美。

不闻不若闻之,闻之不若见之,见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学至于行而止矣,行之,明也!

IPA国礼班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国礼专线:18621968966 仁礼游学也将接踵而至,期待与您的相遇!*******************************************国礼文化修养师系列课程之左手《论语》右手《弟子规》应用之道★ 本课程拥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内力修炼,成为了国家首度以私教传授的方式进行的课程,案例、讲法、扣悬念,引经据典,针对社会、政府、企业、学校、家庭、个人6大群体的客户授课方法一对一私教课程。★ 本课程是属于私教制的一对一的小班授课制,随到随学,故引起了业内同行及各界人士极大兴趣,我中心每天接到课程咨询量日益暴增。★ 学制:一年,随报随学,以函授+面授集训+实践辅导为主要方式。

点击新窗口打开大图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尊德问学,修己安人。【分享智慧,功德无量】【欢迎关注“国礼文化”:IPA_guoliwenhua】新浪微博:IPA_国礼文化课程咨询:18621968966 仁老师官方网址:www.ipca.org.cn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