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礼友汇《HappyLife》幸福人生国际品牌课程圆满成功!
2015-09-06

 华夏·礼友汇《Happy Life》幸福人生品牌课程中国行总第176期暨浙江站第1期于5月23日—24日,在浙江嵊州幸福起航,全国礼友汇ECE系统成员联动,共拓,共建,共享让来自全国各地从事不同行业的精英人士相聚在一起,这是一群热爱生命、勇敢面对自我的礼友,一起在这里体验幸福、感受幸福、参悟幸福、见证幸福、走向幸福!
 本次课程是由IPA中国HAPPY LIFE授权导师、IPA国际认证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ISE国际服务效能提升首席技术官、国内“心力资本”首席导师、清华大学总裁班“心力资本”课题授课导师、NLP执行师、系统排列导师、身心全息沟通师---郭品禾导师亲临授课,他儒雅潇洒的气质、亲切幽默的表达、精准专业的呈现、耐心细致的指导,受到了全体学员的尊重与认可。
 课程采用国际最前沿生命探索理念技术以及十多年与国际一流大师长期实践积淀的专业水准,全程陪伴与互动指导,学员的参与积极性极高,每个模块,让学员坦诚的面对自己的内心,读的懂人性,看得懂关系,唤醒内在力量。温暖内心,引领学员踏上幸福之路,开始幸福人生。
走进Happylife,帮您理清亲子关系、夫妻关系、身体关系、事业关系;走进Happylife,让您看见生命背后从综复杂的关系所带的人生发展轨迹;走进Happylife,让您一念之转带来无限的隐形动力;走进Happylife,让您清晰男女思维与感受的差异;走进Happylife,帮您推开婚姻美满、家庭和谐、幸福的大门;走进Happylife,让您改变格局、成功事业、财富自来;走进Happylife,……
  幸福不是学来的、幸福不是探讨来的、幸福也不是研究来的,而是通过不断的体验、反观、蜕变、成长,放下小我,敞开心扉、尽情绽放,活出那个本该属于自己幸福人生的精彩!
 华夏●礼友汇的《Happylife》幸福人生国际品牌课程,经过2天一夜的共处与探索,相信所有的礼友对自己人生幸福的定义又有了一层深刻的认知与梳理,这次不单单是一场学习课程,更是一种自动自发的幸福人生模式,同时也是一种事业机会与创业模式,据悉华夏●礼友汇运营中心已经为在场的所有礼友建立了终身的学习提升档案系统,还有部分企业家在现场已经看懂了华夏●礼友汇的事业模式并表态携手通过ECE系统生态圈长期获得幸福的根源及源动力,同时还要推广华夏●礼友汇的事业模式,让更多的人探寻幸福,实践幸福!
 华夏·礼友汇《Happy Life》幸福人生国际品牌课程,下一站即将起航,我们在这里等着您……
《Happy Life》幸福人生国际品牌课程报名专线:400-600-5661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