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夏礼友汇《HappyLife》幸福人生国际品牌课程179期圆满成功!【华夏•礼友汇—福建站】
2015-09-06

这里是中共中央历届领导人上任的必到之处,响应习主席的号召,顺应国家复兴传统文化的大局势,在这个人杰地灵、民风淳朴,继承了历代先辈革命精神的福建重地——冠豸山下古田遗址旁,迎来了华夏•礼友汇ECE系统国际品牌课程《Happy Life》幸福人生第179期福建站第一期盛大开幕!
本次课程由IPA平台的金牌礼仪讲师及礼友汇ECE系统20余位成员全程带领、陪伴,课程参与人群涉及了本省的各个群体,有政府机关、医院、学校、企事业单位,他们的关系有丈夫与妻子、领导与下属、创业伙伴…..大家在课程当中理清了关系与秩序,锁定了家庭和睦与事业方向,找到了幸福的动力,连接了古圣先贤的智慧与祖先的祝福,懂得了在利党、利国、利民的前提下经营小家,共建和谐社会是长远家庭经营和企业发展的方向,正所谓,君子立本而道生。
 在两天一夜的课程里,动人的一幕一幕从眼前划过,感动的泪水尽情流淌,幸福的藤枝不断蔓延,于是,在这个平静、安逸的充满幸福感的城市里,掀起了一股学习礼仪、学习包容、快乐生活的幸福之风,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大家奔走相告,学员人数从开始的110人在结束时已经增加到200多人,而这才是一个趋势刚刚的开始……..!
 课程结束之后,本次幸福课程的发起人暨礼友汇ECE系统成员李雪春女士得到了所有参与课程学员及当地相关部门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他们表示此类课程顺应国家趋势、造福大众应在各企事业单位和相关领域大力推广。
 两天的时间虽短,但社会的反响却巨大,动力无限惊喜连连,众学员都表示迫切期盼后期的相关沙龙与课程尽快的在当地举办;同时,课程结束后在礼友汇ECE系统成员的总结会当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争取到《Happy Life》走入自己的城市的机会,让更多的人触摸、体会、感悟幸福的真谛,真正充满自信、开心、幸福的奔向自己未来的幸福人生。
 决定一个人的成功,不单单是个人优秀,最重要的是要看站在你背后拥有的团队和实力又是怎样?是那些愿意一直捧着你,支持你,愿意一直跟随你的铁杆粉丝团队成员组!大家在一起,心连心,情对情,利连礼!更重要的就是每次都是成果如实显现!
《Happy Life》幸福人生一人发起全国响应,目前国内唯一全新的课程模式,系统模式,资源模式,让您看到共筹、共享在这里不是梦想,这就是现实!
当当当,幸福在敲门,您可否听见并且拥有那一份属于您自己的阳光?
课程精彩回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