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夏•礼友汇《HappyLife》幸福人生国际品牌课程180期圆满成功!【华夏•礼友汇—海南站】
2015-09-08

 “万泉河水清又清,……”
 美丽的琼海有着悠久弥香的历史文化,独特的地理位置、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及特有的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让这个红色娘子军故乡成为了世界大咖的聚会之地,也成为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2015年8月25—26日,在这里迎来了华夏·礼友汇ECE系统国际品牌课程《Happy Life》幸福人生第180期海南站第一期的盛大开幕!
 本次课程由华夏·礼友汇ECE系统成员—何春花老师发起承办,作为琼海市舞蹈协会主席、琼海市小明星幼儿园园长、青少年宫培训中心教育顾问、亲子园教育顾问……她身兼数职为当地教育事业的推动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成为了同行业争相模仿与学习的榜样。
 两天的课程里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有惊喜 ……郭品禾导师全程带领与陪伴,让学员互相体验、陪伴他人、感知自己,帮助学员理清关系与秩序,锁定家庭和睦与事业方向,找到了幸福的动力,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够走出、战胜漩涡,活在当下,从自身做起,通过改变做好自己来影响他人,拿出信心,热爱、接纳、拥抱并享受生活。
 课程虽短,但反响却巨大,在这个安逸、舒适、悠然自得的时刻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城市里,掀起了一股学习礼仪、学习包容、快乐生活、滋养生命的幸福之风,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感谢何老师能够争取到《Happy Life》走入自己城市的机会,让更多的人触摸、体会、感悟幸福的真谛,真正充满自信、开心、幸福的奔向自己未来的幸福人生。
 《Happy Life》幸福人生一人发起全国响应,目前国内唯一全新的课程模式,系统模式,资源模式,让您看到共筹、共享在这里不是梦想,这就是现实!
课程仍在继续,通往幸福的大门已经敞开,请做好准备勇敢的迈出这一步?
9月12-13日华夏·礼友汇《Happy Life》幸福人生将走进山西,敬请期待......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