撬动市场的杠杆!热烈祝贺IPA 《TTT体验式培训—从讲师迈向市场(游戏)班》在沪圆满结束!
2016-05-24

    

撬动市场的杠杆,吹响出发的号角!期盼已久,众人关注的IPA平台最有影响力的导师郭品禾先生的专场课题--IPA《TTT体验式培训—从讲师迈向导师》(游戏课程方向)课程在大家强烈要求与预约集结下,2016年1月23-26日为期四天的TTT课程在大家的体验、触摸、感恩、收获中圆满结业了!

通过这四天紧张而又充实、严谨又愉悦的体验环境中与一群志同道合的礼友在一起共同学习、成长与蜕变!这四天的体验给我们的人生留下不可磨灭的共同美好的印记与回忆;

在这里我们学习到的不单单是一堂课,更是改变一生职业历程的生活方式。不单学会当下国际最先进的体验式培训大型游戏,更是让大家掌握如何将学习到的内容应用到不同类型课题培训之中!

在郭品禾导师十余年的实战经验和沉淀积累下, 通过现场操作、模拟、分析、训练、复盘等形式,让我们:

不仅仅掌握方法的应用,同时理清授课思路!

不仅仅掌握步骤操作流程,同时将游戏应用心法进行解剖!

不仅仅将素材复制给大家,更是将课程设计架构进行清晰化!

不仅仅将台词复制给大家,更是教会搭建课程复购的种子方式与方法!

课程内容及设计进行全面震撼升级,针对不用的企业客户掌握8种国际顶尖大型游戏包括:思维、沟通、NLP、商战合作、执行力、战略布局、启智和感恩类游戏,让大家的课程成为万变课堂,随心组合。

IPA TTT体验式培训课程是我们“课酬升值的密码” “课程构架设计的利器”“课约量提升的砝码”“高复够率的筹码”  成就讲师的市场份额!

鉴证感言: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