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 IPA《国际注册礼仪素养师认证班》第179期中国•福建站完美收官!
2016-05-26

  • 与其说这是三天两晚的课程,不如说是一场身心灵的旅行!

  • 走进礼仪的世界,赞叹其国礼文化浩瀚无比且智慧厚重非凡!

  • 知礼,让礼仪兴家;

  • 懂礼,让礼仪兴企;

  • 行礼,让礼仪兴邦。

  • 修身方齐家,治国平天下。

  • 看到大家三天两晚的蜕变到结业典礼上的完美绽放,美丽的九钻人生就是属于您!

  • 祝福IPA!祝福福建!祝福各位礼友们!

(本次素养班部分优秀学员合影)

本次IPA《国际注册礼仪素养师认证班》官方权威课程由华夏·礼友汇ECE系统中国联盟·福建事业合伙人-李雪春女士发起。李雪春女士作为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认证管理中心礼仪专家委员、IPA高级礼仪培训师、首届IPA《国礼文化讲师研修班》成员,一颗热爱中国礼仪文化的赤诚之心,一颗满怀感恩的心,一步一个脚印的践行着国礼文化,誓言在生活中、工作中成为一名真正的礼仪文化传播者、传承者,期许让身边更多的人学习到专业的IPA课程体系,期盼身边的每一位亲朋好友都通过礼仪课程改变自己,改变家人,改变身边的你、我、他……

(李雪春女士为优秀学员佩戴IPA勋章)

此次素养班由华夏礼友汇ECE系统成员中国联盟·上海事业合伙人、IPA国际注册金牌礼仪讲师-杨理老师、田淼老师等2位实战型老师授课。参加此次官方课程的还有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林蕙娟女士、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江群珍女士、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罗菊红女士,以及 20余位礼友们。她们分别来自福建各个城市,分别有企业老板、HR经理、行政人事经理、部门主管、职场人士、在校大学生、全职太太、私营业主以及致力于自身礼仪素养提升及自我形象打造的社会人士等。

(本次素养班部分优秀学员合影)

【现场学员心得分享】:

林蕙娟礼友说:

我是第28期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双认证班毕业学员。每次回到IPA的课堂,我感觉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园,因为这里有IPA家人,我感到很欣慰!因为我没有参加过IPA素养班,目前从事的是培训行业,这次以学员的身份全程投入地学习我们IPA国际素养班的课程,我真得深深赞叹,原来国际素养班的课程如此落地实效,我想把这些知识带到我的培训课程中去,让更多的学员受益! 

 

田丽娜礼友说:

IPA《国际注册礼仪素养师认证班》在福建开课通知一发出,我就报名了,我很自豪说:我是本期认证课程第一位报名的礼友。我从事的是武夷岩茶的销售管理的工作,每天早早就来到课堂,生怕错过了一个精彩环节,生怕错过了一分钟的课程,每堂课的互动与分享我都是积极主动参与全然投入,我感觉IPA的课程不仅能学习到专业的知识,而且是特别有大爱的课程,我想今后我会继续在IPA深造自己,学习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双认证班》、IPA《国礼文化修养师研修班》等等课程,让我从事的中国茶文化工作更富有灵魂!

林君娴礼友说:

我从来没来参加这么专业、这么权威的课程,真得让我震撼了。在来上课之前,我以为礼仪就是讲礼貌,没想到礼仪知识的海洋如此浩瀚!我自己从课程第一天,不敢说话,第二天参加演讲,第三天接受自己尝试改变自己,国礼文化的种子开始在我内心萌芽,开始慢慢开始生长…………IPA的课程确实让我震撼了。我希望今后能够和大家一起学习到更多的礼仪专业知识,学习到更专业的认证课程,我坚信礼仪能够带我生活、事业等方面的改变的!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