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第172期《IPA礼仪素养国际班》于9月4-6日在湖南长沙圆满举办!
2016-05-26

礼炮声声震天下,五星红旗似彩霞,普天同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阅兵庆典不仅仅是中国一次国威的展现,象征中国崇尚和平、友善与美好。同时,看阅兵学礼仪,这是一次经典的礼仪学习课堂:从容淡定的站姿、走姿,真诚的微笑、握手礼、吻手礼、手势礼、迎领礼、贴面礼、拥抱礼、合影位次礼、主席台坐次安排、以右为尊、举手投足……处处有"礼"!学礼、习礼、有礼的时代已经到来!!!

自2013年11月IPA《礼仪素养国际班》在中国区以最新的版本、最权威的资质、最标准化的课程体系、最实用的课程内容,秉承“学以致用”的原则,达到“为我所用”的目标!自投入礼仪培训行业以来,历经在全国已经圆满举办了172期,历时3年时间,目前已经有1385位“国际国内双认证”礼仪素养师资团队,创下行业内第一。作为华夏·礼友汇ECE系统生态圈的发起人—杨扬女士,历经12年的行业经验积淀,不但将最宝贵的运营经验,而且还将杨扬女士创立的三个重要品牌【分别是:华夏礼仪学院、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认证、ISE国际服务效能】平台与华夏·礼友汇的家人们建立了一种终身的共享机制,投入一次,全部复制,终身受益!就是为了让每一位加入礼友汇的人都能一辈子修炼礼仪,实践礼仪,分享礼仪。一旦加入华夏·礼友汇ECE系统,就有资格申请在当地主办《IPA礼仪素养国际班》的权利,形成了礼仪文化生态圈全国联动的合作效应。

此次,由IPA国际注册金牌礼仪培训师、华夏·礼友汇ECE系统联盟中国·长沙事业合作人-崔进女士发起,第172期《IPA礼仪素养国际班》于9月4-6日在湖南长沙圆满举办。湖南长沙站素养班依然按照IPA国际认证协会标准课程体系授课,为期三天,由华夏·礼友汇ECE系统成员--杨理老师、王才喜老师以及IPA国际注册金牌礼仪讲师--杨灵艳老师主讲,三位老师以高标准的质量,完成了精彩的授课。此次素养班学员来自五湖四海,贵州、四川、湖北等,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大家因“礼”相聚长沙,一起度过了三天两晚的礼文化之旅,重新绽放人生的精彩。

第一天的礼文化之旅“礼通世界,九钻人生,礼人有国界,礼仪无国界。”从进入课堂开始,学员们就一直沐浴在礼乐的温暖氛围中,礼仪传统文化与现代礼仪的融合、社交商务礼仪的分享体验、幸福人际密码的解析、形象仪态的精雕细琢,杨理老师从身形、脸型、色彩、着装等全方位讲解如何让您的衣橱成就您价值百万的形象,每个课程模块都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第二天的心灵洗涤能量通透,成就幸福人生,中华千百年来的文明博大精深,仪式也在人的成长中越来越重要。通过仪式让您与自己相处、与心灵沟通,让您倒空心灵垃圾,迎接阳光进来。疏通心理堵塞,才能表达最真的爱,《爱要大声说出来》的魅力演讲,让大家把心中从未表达的爱大声说出来。同时也深刻的认识到,爱不仅仅付诸语言,更要付诸在实际行动上。

第三天的精彩呈现最后学员们的精彩呈现,是一场绽放生命、创造幸福生活的人生秀。《IPA礼仪素养国际班》是学员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感谢学员们三天两晚的全身心的参与,因为你们的付出才有了幸福与美好。学习礼仪不是拿一把尺去衡量别人做得好不好,学礼仪是为了让自己做得更优秀,更优雅、幸福!

  • 在这里,

  • 我们相聚在华夏·礼友汇ECE系统生态圈,

  • 相聚在IPA课程体系中,

  • 相聚在学礼、懂礼、习礼的队伍中,

  • 让爱心流动起来。

  • 礼仪就在我们身边,当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一盏灯,我们身边的光亮就会多一点,黑暗就会少一点,让爱大声说出来,幸福将常伴你我身边。相信不远的将来礼仪之花将开遍大地,开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