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夏●礼友汇ECE系统财富领袖会议圆满结束!
2017-06-03

热烈祝贺华夏●礼友汇ECE系统财富领袖会议5.30-5.31在华夏盛德 礼学书院教学中心圆满结束!

幸福要到位,就来礼友汇;来到礼友汇,幸福就到位!

礼友汇,汇礼友!在端午节假之际迎来了华夏礼友汇财富领袖会议,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标志着礼友汇更上一层楼,再次揭开了礼仪文化的新的篇章与征程。本次礼友汇会议系统的从2017年全新的运营构架模式出发,公布了最新的政策,根据最新的运营模式结合目前市场最有效的操作方式,系统的进行了培训。

华夏礼友汇发起人杨扬老师从对礼友汇的发起以来礼友汇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以及对礼友汇接下来大的规划和实施做了清晰明了的分享。杨扬老师分享到成为最专业的礼学应用教育平台必须从三条线入手:

第一,不断的死磕产品到底,让产品会说话,每一个产品都必须真正解决了客户的问题与需求,用产品成就客户;

第二不断优化机制,让机制成就礼友汇全球礼仪事业联盟人;

第三,不断升级新的运营模式,让每位想成就礼仪事业的伙伴们,想传播礼仪文化的伙伴们轻松上路,掌握最新最前沿的礼仪事业操作方法,成就自己的礼仪事业圈子。

华夏礼友汇产品总顾问郭品禾老师结合国家新的政策趋势从对未来市场的起点、大方向对礼仪文化接下来再各个市场的运作做了清晰的分享。现在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走老路到不了新地方,只有顺应趋势,改变思维,结合创新,接受新事物新的时代才会来临。郭品禾老师从礼友汇系统的构架入手,结合礼友汇伙伴们当地的市场进行了分析,系统的给出了每个市场的策略和方针,明确了市场的方向。

华夏礼友汇市场部经理霍丽娟老师手把手教会每位礼友汇老师《如何打造自己的“礼微校“》。霍老师通过自己带领团队市场的实操的十五大最有效的亲身经验100%分享给礼友汇老师们:

第一, 增加人气的四大最有效的操作方法,并现场进行了实操演练;

第二, 产品体系的七大系统和卖点;

第三, 客户建立的四大关键步骤;

第四, 育成系统的流程与核心;

第五, 礼微校的布局与管理;

第六, 礼微校的附校设置推广与管理

第七, 礼微校的培育与注意事项;

第八, 如何运用好礼微校的公众平台;

第九, 用好软件进行抓潜拓客的五大方法,真正能做到借力使力不费力,轻轻松松创微校;

第十, 找对池子钓大鱼,分析客户群体,轻松一招应对;

第十一,礼微校必须要存储的十个文件;

第十二,快速拓展礼微校的五大软件;

第十三,客户应对最实战的技巧;

第十四,现场案例实操演练;

第十五、礼微校成果收取。

华夏礼友汇市场总监南存香通过:ECE产品体系说明,ECE市场资源整合与运作;ECE机制说明与推演;市场提供的四种运作路径四大方向进行了分享。在产品体系说明中,三句话锁住客户需求,需求不对,一切白费。南老师从各个产品功能及卖点通过五个星级画像详细分析客户群体与需求,通过七星阵来了解礼友汇新系统构架和独特之处。

在市场资源整合中通过十大关键点分析行业利弊与优势,实现礼友汇礼仪文化生态圈共赢的局面;在机制说明与推演种,南老师将各种合作过程中遇到的情况分析并清晰的进行了推演,并清晰的强调了五大关键事项和四条高压线。

在市场运作的四条途径中,南老师清晰的给老师们做了推演与规划,构建礼仪事业新局面。

本次华夏礼友汇会议的结束,老师们再次达到了同频共振的巅峰,华夏盛德为礼友汇老师们开创小微课,每周六晚上进行两个小时的微课每周一次,包含老师在授课中的问题,专业性方面的,授课技巧方面的,课程设计方面的,市场运作方面的,客户抓潜吸粉方面的,客户资源销售方面的等等,势必达成礼友汇每位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礼友汇,汇礼友,

礼通世界,仪耀华夏,

礼仪文化同根生,

礼仪之花遍全球,

全球礼仪文化沙龙进行中.....

系统完善的后台支持

超强的运营智囊团队

品牌共享捷足先登

复制成果创业无忧

更多现场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xliyouhui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