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礼仪文化之旅 | 热烈祝贺第133期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班》圆满结束!
2018-04-04

在生命的过程中,学习永无止境。

有时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因为你的选择代表了你前进的方向。

在文明社会,礼仪之花永不凋谢。

而我们此刻,正在礼仪文化的殿堂上——

熠熠生辉。

(一)

新事业、新格局——礼仪培训讲师

随着时代的高速发展和需求,高级礼仪培训师这一职业在应运而生。日新月异的蜕变已然使专业培训师享有“金领”的称号。

专业礼仪培训师不但具有受众面广、门槛低、薪资待遇好等特点,更是一项可终生发展的事业。

据市场调查,一般的培训师每天收入在3000元左右,优秀培训师公开课的收入达到每场5000元以上,而国内知名的培训师课酬可以达到每天50000左右!

一位优秀的礼仪培训师不仅需要扎实的知识基础,更需要踏实的耕耘与播种。而成为一名高级职业礼仪培训师最需要的是学好全套专业的课程和拥有一颗认真的心。

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认证【中国区】管理中心经国际认证协会授权管理,在国内率举办礼仪培训师师认证班,以传承礼仪文明为使命,广育人才。

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133期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课程,众多学员纷至沓来,并获得一致好评!

(二)

IPA高级礼仪培训课程——为专业而生

作为具备国际专业认证礼仪教学平台,华夏盛德礼学书院无论是从师资还是环境、教学还是设备都经的起考验和推敲。而IPA高级礼仪培训课程更是为专业而生,为每一位学员量身订制课程。

整个课程的培训分为六天的学时、七位专家导师的教学、十二个学习模块的实训。

每个学习模块涵括的主要内容都是经过礼仪专家讲师严格的课程筛选与划分设计而成的。而高素质、多经验的课程讲师们也为一批批学员带来异彩纷呈的学习体验。

关于课程,我们绝不敷衍:

十二个学习模块从日常生活的礼仪修养到工作方案的商务知识,从本国国情的礼仪细节到国际礼仪沟通的业务需求都进行了专业精深的研究和阐述。

礼仪新知识、新格局、新高度

礼叩圣贤之门——国礼文化积淀

礼仪之行——《少年国士,习礼修德》

礼仪精髓之根本——国际礼仪素养核心

灵动礼仪课堂——仪态手语舞礼仪操

礼仪场景之法——行为动态教练24个精修版块

礼归序位之心——新时代礼学传播的心趋势

礼仪应用之法——政务礼仪授课解决方案

礼仪应用之法——人际沟通授课解决方案

礼仪应用之法——服务礼仪课程授课解决方案

礼仪发展之路——如何定制吸引客户的培训方案

礼通世界之愿——我们应该这样做礼仪事业

这样脉络分明又涵括内容广泛的课程,适用于任何行业岗位的需求。更为国家乃至国际礼仪培训行业输出源源不断的实用人才。

在这里,礼仪与所有人,如影随形。

惊艳和特色,我们还有更多!

好的教学少不了情景交融的设计。

在第133期IPA国际高班课程的课堂上,还有更多的特色风情等你来发现。

学员们心无旁骛的学习,专注认真的微笑。

在华夏盛德礼学书院学习专业礼仪培训的过程,是满满的充实感和幸福感。

在这里有:

掌声如雷,是为精彩的每一幕;

笑语频频,是对老师的最佳褒奖;

沉静思考,是因礼仪之道的触动;

“少年国士,习礼修德”杨敏老师带领学员重回古代学堂场景,重温中华千年礼仪之德。

杨理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修身塑形仪态操》,以体操形式教给大家如何更好地展现美丽仪态。

围绕《礼仪之邦》为主题的手语操更是优雅洋溢,女人如花般娇柔香馨,一支舞,一首曲便能尽显其中。

本期课程还添加了不同场合的不同走姿的仪态训练

(四)

礼仪文化,是永久的舞台

3月28日,IPA的高班课程逐渐接近尾声,在学员们激情昂扬的礼仪宣誓后,华夏盛德礼学书院总院长杨扬老师逐一为各位学员佩戴IPA徽章。

一枚小小的徽章、一座沉甸甸的奖杯凝聚了太多难忘的瞬间,不只为每一位学员发出的礼仪传承之宣言印下郑重而美好的烙印,更成为每一位IPA学员的、身份的象征!

在课程的最后,每位学员依照惯例进行抽题内容的试讲。经过一夜的鏖战,每位学员依次来到讲台进行礼仪讲师的试讲环节。

从最初对讲台的战战兢兢到淡定自若侃侃而谈,从羞于表达和自我能力的怀疑到最终自信地举手投足,她们每个人都竞相将自己蜕变后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这个讲台之上。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简评和点拨,各位学员在短短的几分钟里都获得了不俗的表现!

礼仪文明学习之旅就此告一段落,但礼仪文明传承之路才刚刚开始。愿每一位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认证班》的学员都能不忘初心,达成最初的梦想!

更愿在礼仪文明的大舞台上,每一位学员都能以礼为首,在礼仪传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永久地散发自己的礼仪之光!

证书颁发

国际认证权威合法

专业能力及行业资质证书

★ 获得:《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家委员会 委员》 荣誉证书;

★ 获得:国际认证协会 资质证明一部 ;

★ 独家获得《国际行为仪态高级教练》证书。

 

在第133期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认证班》圆满落幕之际,后期IPA高班课程也即将拉开帷幕。

《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认证班》

134期开班时间:2018.4.29 — 2018.5.4

135期开班时间:2018.6.1 — 2018.6.6

每期提前十天爆满!

请尽快安排申请预留席位!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