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第183期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班》圆满结束!
  •  礼仪 ·
  •  IPA ·
  •  礼仪培训 ·
  •  礼仪培训师 ·
  •  专业能力测评 ·
2018-04-02

一直以来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班》都是专为零基础的礼仪文化爱好者设置的专业课程,也是为渴望转型成为礼仪培训师的职业转型者设置的一套具有低价格、高回报、高体验、高价值的课程体系。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班》为期四天的课程设置能够保证每位学员学到并掌握礼仪的核心要点,构建对礼仪系统的基础认知。

一方面,课程将引导每一期的学员深入了解作为一名职业礼仪培训讲师该在课堂上如何解决讲什么、讲给谁、怎么讲的疑难问题。另一方面,诸位资深讲师将主要从礼仪专业基础、礼规实际应用、礼仪授课实践上精准塑造每位学员,助您早日成为礼仪培训职场的新达人!

知识体系全览

四天三晚的专业班课程分为八大核心版块。每一版块又划分为许多纵横交错的知识脉络,形成一张可复制、可拓展、可挖掘的礼仪培训知识网络图。

⊙《行为礼仪仪态基本功-细节夯实礼仪基础》

⊙《编导演说,三步成师》

⊙《服务课程点石成金-必讲关键点》

⊙《智绘之美,形象之旅,完美变装》

⊙《灵动之魂-长绸彩绣舞人生》

⊙《文化传承,餐桌上的礼规应用》

⊙《讲师职业成长之道》

⊙《礼仪讲师的市场之道》

精彩课程回顾

1

第一节开班课程由IPA专职任课老师杨理老师带领学员们初步掌握行为礼仪仪态基本功、礼宾接待注意事项以及服务礼仪等要点。授课内容细致到眼神、微笑、站姿、走姿、坐姿等日常应用的礼规细节。

杨理老师例举诸多实例例举了关于指引礼、问候礼、介绍礼、握手礼等19项礼仪专业知识的详细分解,通过反复练习夯实授课基本功以及各种可复制的礼仪操和礼仪口令,使学员增强身体记忆,达到在各种礼仪场合上随机应变的能力。

在“仪态修养、关系梳理、位序礼规、场景应对”四大模块组合和应用的讲解过程中,杨理老师抓住学员的疑难问题,带领学员练习融合了基本礼仪动作的礼仪操来深化细节要点。

好的仪态需要随时修炼,从点滴小事修炼。无论是台上表现自我,还是台下问候他人,都是一个人形象的塑造。在专业班的课堂上,最好的自己就是学更好的礼仪。

2

作为IPA认证系列课程总构架设计师,郭品禾老师为学员们点窍了课程的内在构架及核心原理,同时针对不同老师对专业,市场,运营等领域涉入深浅程度不一样,职业发展的方式也有所不同,郭老师为在座的学员如何走向礼仪讲师职业的发展之路进行设计展望和解读,并教会学员更好地传播礼仪文化,讲出更落地的礼仪课程。

郭老师点石成金的话语让学员对市场需求和潜在发展看得更清、更透,也从中发现自身许多有待提高和学习的地方。

3

田淼老师在《礼仪培训师授课技巧》的课程能够使学员轻松掌握礼仪培训师现场呈现技巧,并掌握五线谱课程设计方法,让每位学员都能初步开发、设计一套符合市场需求的课程大纲。

学员认真回答田淼老师的问题

一切礼仪培训都需要讲出来,而在IPA认证班的课堂上就十分注重对学员演讲和授课方式的教学。活舌操、朗诵练习、一分钟mini演练都很好地锻炼了学员的心理素质和讲课能力,改变了一些学员怯场的状况。

在IPA的课堂上,经常会有对自身内在提升和外在呈现有较高要求的学员来到这里。她们也总是有许多出人意料的才艺展示给大家。可见越是优秀的人,越懂得如何投资自己,让自我更加卓越出众。

学员分享:一对一现场演示遇到骨折突发情况如何处理

4

“民以食为天”。许多合作谈判或者外交的成功,都是在宴会就餐的过程中达成的。因而如何宴请客人、如何搭配菜品菜系、如何实现更好的就餐礼仪显得十分重要。

中国饮食特色和就餐礼仪文化流传深远,因此在专业认证班的课堂上特意为学员添加了独具特色的中餐礼仪课程。

《文化传承,餐桌上的礼规应用》由高京生老师从中餐礼仪、宴请性质、宴请位次、点菜艺术等方面悉心传授讲解,还原真实的餐桌上的礼规问题。

教书育人其实更是以德育人。作为一名国家的老党员,一位已过花甲之年的老讲师,高京生老师就是这样一位以德育人、可亲可近的老师。在高老师的课堂上,学员们会不自觉的就被她亲和的言语打动,镜头下是满满的感动。

5

《智绘之美,形象之旅,完美变装》由王霜老师从五个不同角度进行展开讲解:

形篇——智绘之美

型篇——打造之旅

行篇——知行合一

省篇——重塑之醒

醒篇——灵动之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王霜老师为学员亲自点拨穿着搭配的秘诀。颜色、造型、身份、场合等都是必须考虑的要点。

美丽女人画出来。

美女学员们以舞姿进行介绍交流

舞蹈作为一种观赏性艺术不仅塑身修体,也表现出一个人的优雅高贵。王霜老师现场展示长绸彩绣舞,带动学员柔软腰肢,沉静心灵,引得阵阵喝彩。

还有学员表演热情洋溢的舞蹈,点燃了心的悸动。

6

张藤静老师在专业认证课堂上的讲解始终好评如潮,学员对张老师的课程效果真实反馈率更是高达100%!张老师独到的市场分析和见解使许多学员在实操过程中都十分实用。

而拥有如此高人气的课程反馈和复购率,除了张老师个人专业的职业素养外,更与其背后强大的ISE服务效能核心模块作为支持密不可分。

真实可靠的市场大数据分析与学员共享,更有三个模型,四个解构,七个图表帮助学员了解市场规则和发展管理的技巧,带给学员高质量的学习效益。

第183期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班》的课堂上,更有一件事的发生轰动全场!

第183期IPA专业班的一对郎才女貌的情侣学员在现场浓烈的氛围中由全场学员见证了他们的幸福时刻~

火红红玫瑰的馥郁芬芳弥散了整个教室,友情、爱情、师生情交融升华,使全场为之沸腾!

九零后学员们个性鲜明,有想法有远见。她们集体登台表演,在IPA的舞台上彰显属于她们的青春活力!

课程最后,华夏盛德礼学书院为小组分数最高的学员颁发了奖杯以兹奖励,并额外获得团体3500元的现金奖金!

小伙伴们自豪地高举奖杯合影留念。

7

每当临近课程的末尾,都有许多学员有感而发,记录着培训期间最精彩难忘的时刻。她们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充满着改变和自信,对工作对人生也都有了新的认知和独特的见解。

在华夏盛德礼学书院的IPA课堂上,她们每个人时刻都在成为更好的自己,离理想更进一步!

以下图片均来自于第183期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班》的学员微信朋友圈截图的课程体验反馈:

祝愿所有IPA课程的学员都能意气风发,在礼仪培训的道路上越走越精彩!

2018年4、5月份课程预告

《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班》

2018年4月29日-5月4日

《IPA国际礼仪导师秘训授权班》

2018年4月5日-4月9日

《国学文化暨中华仪式礼仪高级讲师进修班》

2018年4月5日-4月8日

2018年5月28日-5月31日

《心力资本》

2018年5月18日-20日

《国际注册高级服务效能管理师专业能力班》

2018年4月27日-4月29日

2018年5月25日-5月27日

《华夏礼友汇ECE财富领袖特训营》

2018年5月29日-31日

每期提前十天爆满!

请尽快安排申请预约课程!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