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之道,薪火相传|热烈祝贺第13期IPA《迈向导师技术复制授权运营班》圆满结束!
  •  礼仪 ·
  •  IPA ·
  •  礼仪培训 ·
  •  国际认证协会 ·
2018-04-04

迈向导师技术复制授权运营班

(第十三期)

在礼仪成长的路上,很多人都会遇到某些瓶颈,那些没能正视过思考过的问题逐渐成为前行的阻碍。礼仪之道即发展之道,如何经受住前行中的种种考验,沉淀身心越走越稳,需要长期的坚持与探索。

在华夏盛德礼学书院,《迈向导师技术复制授权运营班》的课程总结诸多礼友的症结现状,始终牢牢抓住礼友问题的关键点,帮助每一个需要在礼仪之道上更进一步的人解决最关键的难题,使每一位加入课程的学员对礼仪的理解和应用更加得心应手。

高级礼仪讲师要具备那些能力?

●讲究细节是追求极致的前提。

一位年课量过百的高级礼仪讲师,不仅要会在课堂上掌控全场,也需要发出逻辑缜密富有意趣的言谈、

编写和设计课程的内在逻辑结构,并根据所面对的场合和学员的不同现场完成课程框架设计。

有的礼仪讲师对此很困惑:我也很想追求极致,成为一名年课量过百的高水准讲师。可是礼仪培训这一行业给人感觉那么抽象,

我该如何确定谁会成为我的客户?怎样吸引她们听我的课程呢?

在第13期IPA《迈向导师技术复制授权运营班》,这些问题都会有所解答,不仅如此还有各种实战训练帮您更好的塑造成功讲师的专业素养。

掌握赢取客户的技巧

许多讲师都知道,在还没确定哪里有市场之前,抓住客户心理和解决客户所求就相当于抓住了市场。讲师能为客户解决什么,

比善于讲什么更重要,而客户的购买力也直接影响讲师的效益。

3种不为人知的客户分析法,让学员轻松锁定理想的合作客户,并通过4个步骤画出客户画像,形成客户对象的单页。

除此之外,课程还总结出优质客户的3大标准、识破客户合作的3大陷阱、绑定优质客户的6大理由。

学员可以根据所学规避不良客户,将工作重新放在优质客户上面。既节省了时间和精力,也提高了工作效益。

讲话艺术—好口才练出来

作为一名礼仪讲师不仅要身先为范,也要组织巧妙精彩的语言来打动听者,按照所处环境来确定自己的角色、

捕捉客户信息、探寻自身的灵感,把普通的言语变得富有感染力。

在导师班的课堂上,通过教学员提升课程价值,改善产品话术对客户的吸引力,并学习使用三大杠杆原理,使学员有能力撬动客户决策意愿,让客户跟着礼仪讲师的方向走。

实战演练—巩固讲师专业素养

讲师的专业素养需要不断地锤炼打磨。导师班四天三夜的实训课着重从心理素质、形象素质、行为素质等各方面对学员进行考核与考验,并最终使学员能够将讲师所需具备的专业素养在心中落地扎根。

除了好口才的训练,导师班课程也更加注重好互动的教学。8个破冰小游戏的精妙设计,让学员与讲师、学员与学员之间的距离瞬间拉近,团队温度直线升温。

3个教学策略、6个引导术打破传统僵硬死板的授课流程,让学员随时随地进行自我管理,也让好课程更好听~

薪火相传,不忘初心

礼仪之道薪火相传,在这里,您收获的将不仅是独道的特色课程,更是实效实用的授课经验,更是为人师者的殷切祝福和期待。

让礼仪载着梦想之船,在此刻,远航!

学员颁发证书与郭老师合影留念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