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精髓,极优盛宴 | 第134期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认证班》第三天课程回顾
  •  IPA ·
  •  礼仪 ·
  •  礼仪培训 ·
  •  礼仪培训师 ·
  •  国际认证协会 ·
2018-05-02

从一套餐具的摆放,看教学的细节;

从一席场地的布置,看教学的精良;

从一瓶花束的装饰,看教学的态度。

从细节之处可见精良,

从精良之处可观态度。

用心,是最高级的教学态度。

●礼仪精髓之根本

商业时代背景下的人际交往有哪些礼仪重点?全球化经济发展的同时,国际礼仪又有哪些侧重?

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认证班》课程的第三天,迎来了IPA国际礼仪导师——文泉老师的国际礼仪精髓课程,给大家带来场景化的教学实践,由一段国际礼仪热点的内容引入,展开了以国际商务礼仪为课题核心的教学讲解。

文泉老师作为国际认证协会国际礼仪专家考评委员会总顾问专家,为学员们传授的很多涉及国际礼仪精髓的内容,都源自于其多年的外交实践经验,因而在这一门课程里,学员学到的不只是常规化的礼仪知识,更是作为优秀的礼仪讲师应该具备的宽广眼界和国际化礼仪素养。

学员们不只简单地在听,也在文泉老师的引导下高速的摸索、思考礼仪的精髓。

看学员们拍照的动作就能感受老师课件里面的内容吸引着大家,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课程细节,学员们学得多认真!课上理解、课后温习。可见IPA高班课程是十分值得礼仪讲师们学习和研读的~

国际礼仪素养核心课程(一)

▶全球化语境下的礼仪概念

▶礼仪概念的坐标分类法

▶对礼仪教育者的现实意义

▶礼仪规范多维度的标准如何理解

▶礼仪文化传统与现代礼仪标准的传承

▶国际大融合背景下的礼仪文化发展趋势

▶国际礼仪培训师/讲师的专业素养呈现

▶国际礼仪的六条金律

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认证管理中心首席代表杨扬老师说:“唯有对课程的精益求精,孜孜不倦的追求每个课程落地执行的细节,才能真正成就与满足学员的需求!”

这不,为了给众多学员营造一个愉快的下午茶课堂,杨扬老师亲力亲为带领IPA团队的小伙伴精心准备了会场的布置。在IPA,参加场景化教学,让您身临其境感受国际礼仪课程的精华。

所有的点心都是当天精心定制,糕点师父也来到现场帮助搭配点心、摆造型~

用心摆放的西餐餐具细节之处见功夫!

美味不重样~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请君入座~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午休时间,IPA的小伙伴们以高效率将会场布置到完美状态。而我们的高班学员也早已换好各自的礼服服装,美美哒等候在会场的入口啦~

国际礼仪素养核心课程(二)

国际商务礼仪要件构成:

◮迎送致意的礼仪  ◮ 服饰着装的礼仪

◮仪容举止的礼仪  ◮餐饮宴请的礼仪

◮言语谈吐的礼仪  ◮公文柬书的礼仪

◮宗教仪轨的礼仪

国际商务中的位次排序:

◮会议主席台位次排序

◮会谈时的位次排序

◮圆形宴会桌上的位次排序

◮上下车及车内位次排序

◮旗帜的摆放

◮行进中的位次排序

◮如何选择场合中的尊位

情景式课堂,道具式演练,

从一套餐具的摆放,看教学的细节;

从一席场地的布置,看教学的精良;

从一瓶花束的装饰,看教学的态度。

IPA高班带您的永远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和超值的回报!

不同场景的不同礼仪应用,国际标准化礼仪规范又是怎样的?文泉老师亲身传授国际标准商务礼仪的应用之法~

餐饮宴请,怎样表现出应有的风度修养?

言谈举止,如何尽显合时宜的谈吐气质?

有了真实的场景体验,学员们就可以更好地跟着导师的讲解逐一试练啦~

葡萄美酒夜光杯,一时间,会场里觥筹交错,言笑晏晏~而我们的IPA学员也是顾盼神飞,气质与修养兼具。

画中画,景中景。

拍下幸福的瞬间,定格每一帧风景。

国际礼仪素养核心课程(三)

国际交往—礼仪基石:

◮迎送礼仪

◮致意礼仪—拥抱礼

◮握手贴面亲吻礼

◮致意礼仪—鼓掌礼

其他致意方式及其关系:

◮名片礼仪:与时俱进

◮国际商务着装礼仪

◮男女士礼服及正装

◮职业常装~社交休闲装~运动装  

◮对应关系及穿搭秘密

国际活动的中西餐礼仪:

◮多彩的餐宴礼仪文化精髓

◮—中西餐文化礼仪精髓

举杯相邀,岁月安好,

佳人同在,礼仪共赢!

礼归序位之心

干净空旷的场地静候学员的到来。蓝白相间装饰的座椅,在诺大的会场里连结成线。这多么像礼仪文化的那抹清亮~

课程还没开始,大家早早来到会场开心地像花一样!

晚上的课程在大家的期待之下《礼归序位之心—新时代礼学传播的心趋势》郭品禾导师带领大家进行了震撼的课程开场仪式!

科学研究证实,在各种沟通交流的方式里,语言的沟通只占了7%。而肢体语言则占据了沟通的55%。

当学员遇到了一些小问题,郭老师并不言语,耐心地在一旁默默指导示范,达到了更深层次的沟通。

一个小小的活动加深了学员之间的互动和理解,无言的用心之后是尽情舞蹈的畅快!

郭品禾老师运用先进的隐形动力系统为学员们打造礼仪文化背后应梳理清楚的生命关系圈,体验什么是真正的尊重与归属。

内在关系梳理清楚,对于一个人选择一份礼仪事业才能帮助到别人。

《新时代礼学传播的心趋势》

郭品禾导师

中国文化与西方心理学的碰撞,内修自己、外懂规矩。

◮5个圈让你您层层深入礼仪核心;

◮4种仪式助您贯穿生命历程;

◮5个职业讲师成长的阶段;

◮4句口诀让你从容面对;

◮5大职业讲师开场金句和2个结尾要素;

该课程使学员充分体验到人际关系圈梳理清楚对个人的发展是极为重要的因素,从而尊重自我本身的生命、发自内心尊重别人。经过训练、练习之后,大家豁然开朗,醍醐灌顶!

开心、感动、平淡、归心。

礼仪需要心灵的塑造,来IPA学《国际高级礼仪讲师认证班》,让您的礼仪之路走得更稳、更远、更好!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