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梦想,扬帆起航 | 热烈祝贺第134期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班》圆满结束!
  •  IPA ·
  •  礼仪 ·
  •  礼仪培训 ·
  •  礼仪培训师 ·
  •  国际认证协会 ·
2018-05-04

这里有精益求精的教学;

这里有滋养心扉的课程;

这里有满满正能量的仪式感;

这里有不可不说的感动与幸福;

带着收获和喜悦,热烈庆祝第134期IPA

《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认证班》

圆满结束!

●授勋仪式

5月4日,历经六天五夜的全力以赴,六天五夜的分秒必争,六天五夜的全程陪伴,134期IPA高班的学员们一路走来终于不仅收获了最新、最系统的礼仪知识,同时也赢得了具备国际认可资质的一系列礼仪资质证明和证书。

▲ 国家工商局正规备案

▲ 公安总局正规备案

▲ 出入境管理局正规备案

  获得《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国际注册入库证书;

获得《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家委员会委员》荣誉证书;

获得国际认证协会资质证明一部;

获得《国际行为仪态高级教练》资格证书。

第134期IPA高班课程结束在即,学员们为礼仪事业发出郑重的礼仪宣誓。华夏盛德礼学书院总院长杨扬老师逐一为各位学员佩戴IPA徽章。

华夏盛德礼商书院礼仪事业合伙人、兰州分院院长王新跃先生也是本次高班课程的学员之一。杨扬老师为王新跃先生佩戴IPA礼仪徽章。

各小组成员与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认证管理中心首席代表杨扬老师合影留念~

特点一:专家团队实力强大:每位授课专家都是国内知名的实战派专业领域课题专家,资质由国家外交部国际交流中心,国家外事办,中共中央党校,国际知名教育机构及清华北大总裁班的导师们共同莅临授课,平均实战授课不低于600/场次,让学员学到真经验,真知识,至少少走5年的弯路!

特点二:课程设置实战落地:六天五晚的认证课程全程以场景化实用化模拟演练操作授课,让学员学以致用,知其然,知其所以然,能够做到千问不倒,万问不难的礼仪专业知识的储备。

 

特点三:课程内容操作性强:认证内容涵盖了一带一路国际新形势下,社会企事业单位,各个院校及个人成长最需要的国学礼仪、仪式礼仪、行为仪态、国际文化交流、政务礼仪、沟通礼仪、服务礼仪、授课技巧、操作方法等十二大模块内容,是目前认礼仪培训师证课程内容涵盖模块最系统,最全面,也最完善的高级资质认证班。

特点四:专业知识更新保障:作为首家唯一合法的国际资质认证机构,我们深知课程知识的更新对学员们的成长的重要性,8年多的时间获得认证过的5000多名学员共同见证每期认证班的课程内容都保持了15%-20%的更新升级度,满足了市场及新生代学员的需求。

特点五:线上线下学习保障:学员一旦报名成功,就会获得独立账号和密码,提前在手机上学习礼仪专业基础知识,同时会加入所在班级群,会获得班主任的线上指导;我们在中国区660个城市由华夏·礼友汇成员发起举办公益沙龙,只要是我们的学员即可享受参与线下沙龙学习活动,满足线上线下长期学习成长的有力环境,可谓一次投入学习费用,终身免费升级知识!

在IPA学习国际高级礼仪认证课程的五大特色,令学员们的收获不同凡响。而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认证管理中心为了激励学员更好地学礼仪,也特此在授勋仪式为五天学习中累计得分最高的小组颁发了特别的奖励,该奖励也作为IPA国际礼仪认证中心对学员颁发的学习基金。

学员们欢欣鼓舞,齐喝彩~

经过各位导师多天以来的指导和教学,使学员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个人形象素养的修炼也都与日俱增。

经过一夜的鏖战,学员们终于迎来了试讲环节。各位评委老师依据每位学员的不同表现,从各个环节给予十分精准的评价和建议。通过试讲这一环节,学员们脱胎换骨,纷纷赢得了不俗的表现。

震撼人心的授勋仪式和试讲过关环节逐渐拉下帷幕。第134期《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班》的课程也正式结束。礼仪文化的船帆将以这里为起点,明日波澜壮阔的礼仪海洋上必将百舸争流,成就梦想!

虽然第134期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业能力班》已经完美结束,但学员们的所学所获却将在今后的人生里成为最好的铺垫。你看,我们学员的诸多心得感悟,显然收获匪浅~

在此也祝福所有IPA的学员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学以致用、大展宏图、走向更加精彩美好的人生!

更多了解:https://www.lishangshuyuan.com/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尊享三大豪礼 在线定制专属礼仪方案
姓名:
电话: